我看四月.十月都應該會有財吧..
亥空值巳來沖空即受酉生.值亥填空亦如是..所以除了秋冬會較好之外..這兩個月應該也會不錯...不知這樣論斷有理否..尚祈先進指正之..
亥空值巳來沖空即受酉生.值亥填空亦如是..所以除了秋冬會較好之外..這兩個月應該也會不錯...不知這樣論斷有理否..尚祈先進指正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神不報此而應彼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