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346388 - 2004-04-05 10:01:20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回應:



CHC大哥您好!!!



原來小叮噹被你綁架去了,

害我都沒有任意門可以到處去偷吃銅羅燒了.






toptea168妳好



我有看沒有懂呢,

(以前我姐姐的小孩子,最喜歡看哆啦A夢了,他是1982年次的。)

只找到:



http://www.cts.com.tw/vlist/2000/2000686184.htm

89年03月30日 第一三四集

  哆啦A夢利用這個得到了整個礦山的銅羅燒,大雄則是意外擁有了挖不完的遙控車,他們還合力幫助一隻迷途的燕子,順利飛到南方的菲律賓去過冬。

89年04月12日 第一四三集

  「自動送還貨籤」,不管什麼東西,甚至是人,只要貼上這種自動送還貨籤,自然就會物歸原主。「乾燥光」,這是二十二世紀的一種新能源,哆啦A夢想利用它發筆橫財,到時候進口全世界的銅羅燒 來吃。



http://163.27.211.129/~shoes/6a/05.htm

如果我有小叮噹…………..程啟帆



小叮噹是卡通的人物,是未來二十一世紀的人物,他有很多好用的道具,他可以拿來幫助別人,也可以教訓別人和主持直正義

如果我有小叮噹,我會叫他帶我去未來和過去,也會叫他幫我做事情。看到有人受欺負,就叫小叮噹拿道具來校訓他,替那一個人出一口氣,也會買銅羅燒給他吃,每天叫同學和小叮噹一起出去玩。到了暑假再叫小叮噹帶我們去旅遊或冒險。

可是那些事是不可能的,要是能實現那就太好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0 14:43:3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0 18:56: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20:3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1 23:57:0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8: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4-01 21:11:4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02:40:4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3-31 00:19: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0:3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2 00:14:1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1:49:0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3:06:4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8:02: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9:06:22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5 09:16: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5 10:01:20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螺絲丁 2004-04-05 14:42:54
Re: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CHC 2004-04-05 15:17:02
chc大哥,不客氣囉..^^ 螺絲丁 2004-04-06 02:04: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劉雲龍 2004-03-31 01:18: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35: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小凱哥 2004-03-31 01:57: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6:4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阿正弟 2004-03-31 10:01:07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0: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ap2541 2004-03-31 12:08:2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7:3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獨孤無妄 2004-03-31 12:39:2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5:1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59: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5:17: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swanpan 2004-04-02 17:16:0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7:5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