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346374 - 2004-04-01 16:35:10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回應:

兄弟為利空,
子孫為利好。子孫持世,為我去逐財。
子孫被上下兄弟夾持,為利空重重,前景不妙之象。
官鬼為政府,耗世爻,泄財爻,化洩氣,壓制利空無力。
入市做單後,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動,導致投資失敗,不要做單。

凡是投資項目,有一個方法可以先行。
先搖一卦看自己一年中的財運如何。
如若是凶卦,這一年還是以保守理財為宜,比如基金之類,
切不可輕率就介入風險比較高的投資專案。
若是吉卦,就不用多說了。






獨孤無妄大帥哥~~

請問如果排除兄弟夾持利空之象,
子孫持世是否表示:"我可以當貴婦人"呢?
(因為同學都想當貴婦人,小女子也來幻想一下)

還沒有打算卜問一年的財運耶,因為怕面對現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0 14:43:3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0 18:56: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20:3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1 23:57:0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8: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4-01 21:11:4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02:40:4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3-31 00:19: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0:3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2 00:14:1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1:49:0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3:06:4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8:02: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9:06:22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5 09:16: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5 10:01:20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螺絲丁 2004-04-05 14:42:54
Re: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CHC 2004-04-05 15:17:02
chc大哥,不客氣囉..^^ 螺絲丁 2004-04-06 02:04: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劉雲龍 2004-03-31 01:18: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35: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小凱哥 2004-03-31 01:57: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6:4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阿正弟 2004-03-31 10:01:07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0: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ap2541 2004-03-31 12:08:2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7:3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獨孤無妄 2004-03-31 12:39:2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5:1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59: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5:17: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swanpan 2004-04-02 17:16:0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7:5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