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很想賺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現階段功力還是不行...
而且有越作越厭倦的感覺
不要聽外人報明盤..不然怎麼死都不知道
要有成績...我是覺得下半年吧...或者明年吧
那時候你的功夫會更精進了
阿正哥...好厲害喔...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都用電子下單,最近不是磁片壞掉跑了兩趟證券行,
今天在校下單,又忘記把磁片拿起來,有點小背梭

以我現在對金錢的追求態度,下半年可能還沒有什麼成績吧

希望我能更"愛錢",就會更努力學了,
已經買了十幾本書和雜誌準備研究啦.

|
|
|
回應:
很想賺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是現階段功力還是不行...
而且有越作越厭倦的感覺
不要聽外人報明盤..不然怎麼死都不知道
要有成績...我是覺得下半年吧...或者明年吧
那時候你的功夫會更精進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