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346370 - 2004-04-01 16:10:31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親愛的CHC大哥,我來唬唬囉...

回應:

火澤睽之火雷噬嗑﹝參考自易經白話例解﹞
1.妳取"超能力"三字(11.10.2)起卦。
我算了算,超字是12畫呢,我想這是觸機,妳的卦仍準,但暗示妳妳計算有錯誤。



最近打" "股票,都打成" "股票,
"抄"有少了些手法技術,尚難以達到紅油"炒"手之股神境界!!!

回應:

2.火澤睽
卦辭:睽:小事吉。
依照易經的體例,陽剛為大,陰柔為小,所以「小事」就是以柔順之道來作事。處睽乖之時,行事不宜過於剛強,而應當用柔順的態度,循序漸進,調和岐異,以達成目標,這就是「小事吉」的道理。-----表示"心"不要太大了。



當初就是太貪心,想再放幾天多漲一點,結果從33%的獲利變成持平啦!
第一次進場也只是小金額,雖然沒賺到錢,也算是有個好經驗...
"原來我不能貪心..但機運到一定可以賺到錢"

回應:

3.變卦火雷噬嗑
這要先看山雷頤卦,頤是第一爻與第六爻是陽爻,中間四個爻是陰爻,有如上下兩排牙齒,中間空無一物,有頤口的形象,而頤也就是頤養的意思。
而火雷噬嗑跟山雷頤不同的地方是第四爻為陽爻,如口中有物,卦名是噬嗑,是噬而嗑之,也就是把它吞下去的意思。而這四爻剛好是世爻所在,所以,妳要好好想想這是代表:吃掉別人或是被別人吃掉呢?



以前我的個性很閉俗,很怕被這五濁惡世吃掉,現在炒股也是啦

回應:

4.動爻為事因。
妳卦中二爻丁卯官鬼爻動,空亡,值月,化庚寅官鬼,化退,空亡。
我的解讀為,卯官動來沖動世爻酉子孫,應該表示有位如男朋友的友人,來遊說妳投資股票,讓妳很想作股票,卯官雖空亡但值月,所以,目前對方蠻積極的,但空化空,且化退,所以,對方會慢慢的打消此意﹝即不再積極的勸妳進股市﹞。



沒有這號人物梭,二爻朱雀官鬼有可能是指家裡的事啦,
上週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但也花了筆錢錢,老實說這也是讓我想研究股市投資的原因.
好在大妹中了點小樂透不無小補~我跟妹子談到過,這或許是上天來幫我們啦,
所以心念很重要,我們也不去和別人計較了.

謝謝CHC大大每次熱心的幫忙~祝您平安喜樂~夫妻情深永不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0 14:43:3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0 18:56: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20:3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1 23:57:0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8: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4-01 21:11:4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02:40:4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3-31 00:19: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0:3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2 00:14:1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1:49:0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3:06:4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8:02: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9:06:22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5 09:16: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5 10:01:20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螺絲丁 2004-04-05 14:42:54
Re: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CHC 2004-04-05 15:17:02
chc大哥,不客氣囉..^^ 螺絲丁 2004-04-06 02:04: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劉雲龍 2004-03-31 01:18: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35: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小凱哥 2004-03-31 01:57: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6:4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阿正弟 2004-03-31 10:01:07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0: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ap2541 2004-03-31 12:08:2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7:3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獨孤無妄 2004-03-31 12:39:2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5:1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59: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5:17: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swanpan 2004-04-02 17:16:0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7:5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