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346386 - 2004-04-03 09:06:22
CHC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10-08
文章數: 10978
toptea168妳好

是指之前的貼文。
因為妳貼在灌水區,被清掉了。
我啟動我電腦的時光回溯器把它找回來了。

03/10/04 06:36 PM by toptea168
回應:


小妹有個問題想請教略通醫術和佛道術的大師們幫忙,感恩

曾陪同朋友去台中找個靈媒媽媽,她回答是被ghost打的
症狀於二年半前我剛來此網時有寫過,我的頭頂中間有微凹,
當時發作會腫脹軟,發熱,還會在凸的地方左右前後移動...
後來每於要下大雨前就會痛,一年多後頭好了,改變為生理期前會痛

發作前曾去參加打坐,共上五堂,在第四堂時可能未放輕鬆,感覺注意力集中在頭部,
然後回家時,想要以步行做瘦身運動,走了四十分鐘回家,
沒想到隔天白日竟然發生頭痛快裂的情形,當時以為快掰掰啦,
所以一人在床上哭著想見往生的媽咪,就這樣邊痛邊哭到睡著,
後來我媽咪真的在夢中來看我了,還呼喚著我的名字,她來時我高興的笑的像小孩般純真,
她要離開時,我也如嬰孩般濠濤大哭,然後我的頭就比較好啦!

再去上最後一堂課時,感覺有幻覺發生,師父們說要我去參加共修(但目前都沒參加),
那天她們說,最後一堂要講的就是幻覺魔擾的事情,好在我有很努力的全程參與,
所以往後都很小心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和攝心...

就這樣兩年多來,初期曾心跳異常約四至五個月,心跳每分快要90下,
整日以中藥度日,記得當時去看第一位中醫,他後來說真的不知道要醫我什麼?!
後來身材也日益發福,半年前終於停止發胖,雖然之前因天氣變化頭痛己改善,
反而變成生理期來前會有頭痛發生,後來雖然不再有,但幾天前還是決定去看婦科,
今天去看健診報告,是男性苛爾蒙過多,診斷是卵巢炎造成!

請問:

1.剛去查了醫學資料,起因之一為腦內的視下丘造成,這與被打可有關聯?該如何處理?

2.醫生說我可以吃西藥調整體質,但我很擔心有負作用,可有其它方法治療嗎?

感謝各位大大~~因為知道這裡有幾位醫生呀,謝謝





03/12/04 02:04 PM by CHC
回應:

溫故知新。

這兩個月是寅卯月,屬木。
還好這兩年申酉年,屬金。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Number=317209&page=&view=&sb=5&o=&vc=1




另外,妳之前沒碰股票,但在犯空亡時,容易"撩"下去了,且前後並不太順啊。

參考就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0 14:43:3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0 18:56: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20:3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3-31 23:57:0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8: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學人之人 2004-04-01 21:11:4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02:40:4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3-31 00:19:18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0:3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2 00:14:13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1:49:0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3:06:4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8:02: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3 09:06:22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5 09:16: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CHC 2004-04-05 10:01:20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螺絲丁 2004-04-05 14:42:54
Re: 小叮噹最常用的道具-任意門 CHC 2004-04-05 15:17:02
chc大哥,不客氣囉..^^ 螺絲丁 2004-04-06 02:04: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劉雲龍 2004-03-31 01:18: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3-31 14:35:3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小凱哥 2004-03-31 01:57:14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16:4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阿正弟 2004-03-31 10:01:07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0:5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ap2541 2004-03-31 12:08:21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27:3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獨孤無妄 2004-03-31 12:39:29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1 16:35:10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陳男網事 2004-04-02 12:59:25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2 15:17:5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swanpan 2004-04-02 17:16:06
Re: 我會在股海沈淪還是姿意遨遊?(已排數字卦,不知對否) 螺絲丁 2004-04-03 07:5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