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333971 - 2005-04-02 10:00:40 HsiangHs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88 當時書還唸完..題目沒做完..也還沒出門考試..說不定我會睡過頭我完全沒有把握會通過ㄟ..(其實是眞的對自己沒信心啦)考完試了已經大勢底定..再來問卜..比較接近吧..也可以驗證眞的不是故意要卜這麼多啊只是患得患失..說不定高手更多..那...結局又會大不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