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333959 - 2004-04-28 14:40:31 HsiangHs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88 昨天4/27下午兩點正式放榜了沒有上榜..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反倒是放榜前兩天真的很難熬..尤其倒數計時時胸口好悶好難過..緊張得失眠..患得患失胸口真的很鬱悶..心臟跳得好難過反而放榜後鬆了一口氣..心理的負擔放下了一直再等成績單..都還沒有收到好奇怪..好慢喔我很想知道自己考的成績到底如何感謝各位大大幫我看卦解卦謝謝你們明年繼續我決定了..繼續今年的進度..繼續讀下去題目做個八遍十遍如果還是真的考不上再好好痛哭一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