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333954 - 2004-04-10 10:16:24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如果第二卦並未失卦的話
那代表考得真的不錯
沒有動爻的卦比較好判斷
也代表您已先有最壞的打算
不過在下猜測您應該是會通過的!
恭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2-25 13:50:42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2-25 14:00:30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4-10 10:01:39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學人之人 2004-04-10 10:08:47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4-10 10:12:24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學人之人 2004-04-10 10:16:24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swanpan 2004-04-10 17:38:17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學人之人 2004-04-10 20:15:51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4-11 03:23:39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4-04-28 14:40:31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3-10 14:34:21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阿和仔 2005-03-10 15:18:03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3-10 16:17:03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阿和仔 2005-03-10 16:33:11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3-11 15:34:11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阿和仔 2005-03-11 16:03:36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addy 2005-03-28 00:12:18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4-02 08:52:07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4-02 08:58:20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jacklee 2005-04-02 09:30:44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陳男網事 2004-04-10 14:46:03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ken10271027 2005-04-02 09:52:37
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HsiangHsiang 2005-04-02 10:00: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