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會通過研究所筆試嗎 #333958 - 2004-04-11 03:23:39 HsiangHs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88 討論的內容真的很精采我都傾向往負面看卦相,哈哈我是對於考研究所很沒有信心的人因為一直沒有成功的經驗,所以才會一直考啊考第一科寫完時,還覺得滿有把握的看到第二科,全部英文出題,雖然大概知道題目在問什麼,可是就沒有像第一科拿高分的把握了沒通過就算了,反正已經習慣了決定休息一下,放鬆一下,再繼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