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的..還要謝謝您幫我看卦解卦
直說無妨啊..前面的大大也都很明白的解卦啊..我喜歡直來直往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數..老天爺自有祂最好的安排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就努力盡人事..聽天命囉
船到橋頭自然直..考不上又不是世界末日..還是可以很快樂的生活啊
如果沒有考上..我就好好宣洩..痛哭一場..再繼續走下一步啊
反正距離考試的日子還有一小段時間...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這正好可以好好督促我好好努力念書
等考完當天..再來卜卦看看
直說無妨啊..前面的大大也都很明白的解卦啊..我喜歡直來直往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數..老天爺自有祂最好的安排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就努力盡人事..聽天命囉
船到橋頭自然直..考不上又不是世界末日..還是可以很快樂的生活啊
如果沒有考上..我就好好宣洩..痛哭一場..再繼續走下一步啊
反正距離考試的日子還有一小段時間...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這正好可以好好督促我好好努力念書
等考完當天..再來卜卦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