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
謝謝您再三的回應我~
雖然我不懂的命理,但也受益良多~
今天去了那家公司,可是我沒進去,
因為我之前的應象沒有記錯,
這家公司,在三、四年前,我想換工作時
就曾遇到過,他們雖是掛著網路動畫公司的名義,
實際上卻是類似老鼠會的公司~
而且我也去查過了,他們公司的營業執照曾冊銷過,
嗚~真是難過!!沒想到是這樣的機會,
難到現在一點點像樣的公司,那麼難找嗎?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所謂人定勝天~
我不相信,憑我的能力,我會找不到工作!!^o^
加油!!
也祝您順心~
謝謝您再三的回應我~
雖然我不懂的命理,但也受益良多~
今天去了那家公司,可是我沒進去,
因為我之前的應象沒有記錯,
這家公司,在三、四年前,我想換工作時
就曾遇到過,他們雖是掛著網路動畫公司的名義,
實際上卻是類似老鼠會的公司~
而且我也去查過了,他們公司的營業執照曾冊銷過,
嗚~真是難過!!沒想到是這樣的機會,
難到現在一點點像樣的公司,那麼難找嗎?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所謂人定勝天~
我不相信,憑我的能力,我會找不到工作!!^o^
加油!!
也祝您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