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
我好崇拜你喔,你真是神準~~~
您說我在戌日與卯日各有一次機會~
也就是20日與25日,上次20日已應驗了~
原本想說25日應該沒希望了,
因為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沒想到..............哇~~~
嚇死我了,剛有一家公司打電話來,
要我明天前去面試,剛好就是25日@_@(簡直不敢相信)
可是剛剛想了一下,查了一下住址,
這家公司,在幾年前,我找工作時,
好像有去面試過,似乎不是一家正常的公司耶!!
不知該如何,還請多多指點~~
不勝感激!!
我好崇拜你喔,你真是神準~~~
您說我在戌日與卯日各有一次機會~
也就是20日與25日,上次20日已應驗了~
原本想說25日應該沒希望了,
因為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沒想到..............哇~~~
嚇死我了,剛有一家公司打電話來,
要我明天前去面試,剛好就是25日@_@(簡直不敢相信)
可是剛剛想了一下,查了一下住址,
這家公司,在幾年前,我找工作時,
好像有去面試過,似乎不是一家正常的公司耶!!
不知該如何,還請多多指點~~
不勝感激!!
編輯者: 心妤 (2001-09-24 14:18: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