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妹不會解卦,自占一卦占工作,請網上諸位大大幫忙,謝謝! #32949 - 2001-09-20 10:20:00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kuman大大您好呀~我昨天晚上又接到那家公司的通知了,今天也剛去面試回來,他們除了面試外,沒有其它的測驗喔!!倒是,也許會有複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