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妹不會解卦,自占一卦占工作,請網上諸位大大幫忙,謝謝! #32947 - 2001-09-19 11:03:19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kuman大大~沒錯,我要去面試的這家公司只有一個缺!機會是真的很少~而且因為原本是跟對方約星期一面試的,可是因颱風連放兩天,沒得去,也就不了了知了~還有我是住台北的,如果真的還有機會那就真的太好了,謝謝你^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