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了,謝謝~ #32964 - 2001-09-24 05:27:31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陳男大大~~您說我25日,還會有一個機會上門,但今天都已經24日,還沒有任何消息耶!!明天真的有嗎?還是說,明天才會接到面試通知的機會,大概在明天何時呀???不好意思,我心急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