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325784 - 2004-02-07 01:34:53
葉超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06
文章數: 12
感謝解卦,就專業能力,是我比他強,就經營方面,他比我強,事實上我還得稱他老師,因為由他那我確實學的很多經營理念,就舊公司的職位而言,他是總經理,我是副總,所以相剋的問題我到不擔心,要到他公司作新事業,卻是他促成,也確實預計本月離開舊公司,下月到新公司,可能更快(15號左右),就財務與經營將是他主導,但成立建廠應是我主導,所以相輔相成吧,倒是不知舊公司會不會有所動作,現在也卡在舊公司的股份,大股東不太願意退,我兩相加為18%,以我們的看法,照他的做法,舊公司會倒,所以希望馬上退,可是大股東在拖...


編輯者: 葉超 (2004-02-07 01:38:0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03: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2:29: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52:1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3:17:11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3:21: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4:18:42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08:2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5:44:53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58: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7:53:2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9:00:55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7 01:3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