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325778 - 2004-02-06 04:18:42
葉超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06
文章數: 12
新公司比現公司要小,但獲利情形還好,無負債,現公司因新投資故負債大,甲確實邀我投資,於新公司之輔助下,成立新事業.過去我只是上班族,來上海也是全力為公司打拼,可以想見我們過去一年幾乎每週一次晚上開車下溫州,半夜兩三點才到,早上8點起來跑客戶,週六晚才回上海(SARS時也一樣),因公司不賺錢所以薪資只有原常駐人員之1/4,打拼一年,現在公司有起色,大股東要回來爭權...對不起,發發牢騷,過去沒想過創業,對我來說是新嘗試,我篤定要去,下午我再以篤定的心問新事業(與甲及其公司共同投資)的發展好了,再煩請各位先近代解,我也好以自身之事,多學學文王卦,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03: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2:29: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52:1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3:17:11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3:21: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4:18:42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08:2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5:44:53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58: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7:53:2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9:00:55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7 01:3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