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325776 - 2004-02-06 03:17:11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這幾年我也經歷過中年失業您的心情感同身受我斷錯了事小,誤了您的前程事大所以不敢妄斷可請其它大大幫您看要不您重卜一卦我再幫您看看事情要說的清楚是到新公司上班或是合夥做生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