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325777 - 2004-02-06 03:21:40
jcj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卦中顯示就如你所說,你勢必會去新公司,不知你去新公司是否也是股東之一.
因應爻為新公司,應空休囚,想必需要一段適應期(空破為不熟悉),應本剋世,但空又有五爻官暗動來化解,過去的經驗應該可以幫忙你度過.
但應爻來是受沖又空休囚,這家公司的獲利能力也不好,但還可以過的去.
我想你過去不是想自己的發展,我想你必須全力以付,因為應該會很辛苦,你心中擔心憂疑,有做不好就走人的心理.
到新公司你必要的課題是如何幫公司提振獲利,唯有公司好自己才有好的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03: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2:29: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52:1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3:17:11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3:21: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4:18:42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08:2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5:44:53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58: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7:53:2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9:00:55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7 01:3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