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325775 - 2004-02-06 02:52:17
葉超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06
文章數: 12
詳細說一下情況吧,目前公司是台灣公司在上海投資,前年成立,我和另一位在上海已有自己公司(甲)皆為股東,初成立之初,陣亡了數人,臨危受命於前年11月份來上海,結果因為經營理念不同,台灣公司棄守不管,由我與甲獨撐去年一整年(包括財物,業務,經營等自理),業績由近乎零到目前約40噸(70噸可打平),去年十月起,台灣大股東強力介入經營,直接跳過我與甲指揮,因經營理念不同,甲已退出經營並要退股,而大股東亦有意要我走,於是我口頭提出辭呈,並將要退股(尚未談),甲希望我去他公司,表示可以自己出來做,我也答應了,形勢所逼,應該會去,正如所說,我自己也很猶豫(中年事業危機的恐懼),因為甲的公司並非我所長,去了勢必要發展自己事業,否則好好一個公司怎會平白養一個高薪的台灣人,目前談自己出來做好像還只是一張大餅,是否可以多看出一些建議,需要再卜我會再卜,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03: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2:29: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2:52:1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3:17:11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3:21:4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4:18:42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08:20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5:44:53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6 05:58:5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sd_lin5678 2004-02-06 07:53:27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jcj 2004-02-06 09:00:55
Re: 問新公司是否有更好發展? 葉超 2004-02-07 01:34: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