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謝謝指教.....小弟向來是敬鬼神而遠之
不過從占者的問題看來...他阿媽是住療養院
並非住家裡,恐怕也有一段時日了
何以會去沖犯到家中的地基主?
===>你問的好!相信你也懂陰宅風水,那我倒想反問你怎麼不會問說家屬子孫又沒住在"陰宅"內為何陰宅的好壞對家人子孫運勢及健康有那麼密切的關連呢?!
還有...年紀大...生老病死勢必經之路
占者用『又』表示阿媽的情況不是很穩定,至少發病二次以上
拜地基主有用嗎?
====>你又說對了!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死亡確實是大家必經之路,但既然他問了,我們能不幫他嗎?
你所形容的遠親不如近鄰我同意
要不要順便拜拜家中的祖先?家神?
既然要拜,家中有沖犯,祖先、家神竟然不聞不問?
似乎有說不過去
===>可以!我不反對你的說法!不過!也要看家神的效用合乎否?我不評論!
謝謝指教.....小弟向來是敬鬼神而遠之
不過從占者的問題看來...他阿媽是住療養院
並非住家裡,恐怕也有一段時日了
何以會去沖犯到家中的地基主?
===>你問的好!相信你也懂陰宅風水,那我倒想反問你怎麼不會問說家屬子孫又沒住在"陰宅"內為何陰宅的好壞對家人子孫運勢及健康有那麼密切的關連呢?!
還有...年紀大...生老病死勢必經之路
占者用『又』表示阿媽的情況不是很穩定,至少發病二次以上
拜地基主有用嗎?
====>你又說對了!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死亡確實是大家必經之路,但既然他問了,我們能不幫他嗎?
你所形容的遠親不如近鄰我同意
要不要順便拜拜家中的祖先?家神?
既然要拜,家中有沖犯,祖先、家神竟然不聞不問?
似乎有說不過去
===>可以!我不反對你的說法!不過!也要看家神的效用合乎否?我不評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