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年底前應該無恙
但是明年就....不大妙了
巳、午月特別注意![]()
謝謝潘大大
請問巳、午月是國曆還是農曆哪個月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我非常喜愛這裡 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大的指教及關心 因為這裡..我修正了我自己 我也到了世界展望會去捐獻我的一小力量 與大家共勉之
|
|
|
回應:
年底前應該無恙
但是明年就....不大妙了
巳、午月特別注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