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305269 - 2003-12-18 16:04:00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尊者小弟有禮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地基主變成了保佑家人的主神了如果求神拜佛可以化解(二爻朱雀持官鬼主家神)是不是應該拜拜家中的主神...例如帝君之類的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拜地基主的恕小弟孤陋寡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