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305275 - 2003-12-20 11:18:43
神準尊者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2-18
文章數: 111
來自: 四川省
回應:

尊者

小弟有禮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地基主變成了保佑家人的主神了

如果求神拜佛可以化解(二爻朱雀持官鬼主家神)

是不是應該拜拜家中的主神...例如帝君之類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拜地基主的

恕小弟孤陋寡聞






也難怪你會不信!我不怪!其實很多人甚至連拜"地基主"都拜錯了,你相信嗎?你客氣了!也非你"孤陋寡聞",其實一般人都只知拜大神,卻忽略自己天天相處的"朋友",套句中國思想中心精義-->"由內而外"(先齊家!再制國!然後才能平天下!)(卦爻的排法不也一樣嗎?)

我個人經驗中,地基主還幫了一位原本被醫生判"腦死"的人,奇蹟似的醒來,你一定不信對不對!當然我也不是把"牠"俸的很高,只是有時我們一般都常會忽略身邊最近的神不去先求,反容易造成"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憾事,不是也有一句話;遠親不如近鄰嗎?別懷疑! 這是本派祖師爺"太乙上人"卜卦心法配合神術中的方法,鮮少人會,本人有幸學知.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8 08:27:2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sd_lin5678 2003-12-18 09:01:19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18 09:09:1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8 09:27:5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阿正弟 2003-12-18 10:06:3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9 03:49:5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18 10:25:10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18 16:04:00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同習 2003-12-18 16:18:39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tt00gg 2003-12-19 07:33:1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0 12:37:27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20 17:21:56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1 08:05:20
謝謝指教............. 潘文欽 2003-12-21 14:59:07
Re: 謝謝指教............. 神準尊者 2003-12-21 15:22:03
Re: .....我在 roseamy 2003-12-22 12:40:41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同習 2003-12-21 05:25:0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0 11:18:4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pp99g55 2003-12-31 14:53:32
無題 同習 2003-12-31 16:56:47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4-01-04 09:08:0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補天石 2003-12-18 16:17:5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9 03:45: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