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305271 - 2003-12-18 16:18:39
同習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5-09-08
文章數: 1005
那位大大應該是指初爻青龍未土.

因為卦中有兩未,丑日來沖,但一丑沖不動兩未土,所以應該可以拜一下地基主才是,畢竟老人家承受不起沖動.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8 08:27:2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sd_lin5678 2003-12-18 09:01:19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18 09:09:1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8 09:27:5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阿正弟 2003-12-18 10:06:3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9 03:49:5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18 10:25:10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18 16:04:00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同習 2003-12-18 16:18:39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tt00gg 2003-12-19 07:33:14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0 12:37:27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潘文欽 2003-12-20 17:21:56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1 08:05:20
謝謝指教............. 潘文欽 2003-12-21 14:59:07
Re: 謝謝指教............. 神準尊者 2003-12-21 15:22:03
Re: .....我在 roseamy 2003-12-22 12:40:41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同習 2003-12-21 05:25:02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神準尊者 2003-12-20 11:18:4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pp99g55 2003-12-31 14:53:32
無題 同習 2003-12-31 16:56:47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4-01-04 09:08:0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補天石 2003-12-18 16:17:53
Re: 我阿媽又送進加護了... roseamy 2003-12-19 03:45: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