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301050 - 2003-12-16 10:17:28
miniQ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

回應:


他是處女座的男生嗎??



天那~~
我可以叫你神嗎???





啊?? 還真的ㄌㄟ
大概你們相處的狀況實在跟我過去的生活太像了
與處女座男生相處了三年..已經很熟悉那種感覺了
所以直覺讓我懷疑可能是處女座男生

PS.哇~還是我命宮有陰煞..所以第六感很強啊 開玩笑滴

回應:

回應:


我發現妳是很愛付出的人喔
我跟妳也很像哩
也都是很愛付出的..有時像媽媽那樣大小事都要叮嚀照料..
都想盡可能幫他..為他打理一切..讓他舒服..
有時像個沒脾氣的人..什麼要求都說好..
可是也常常遇到被他忽視..他不領情的情況..
那時就很傷心..
有時就常莫名其妙對他發脾氣..(積怨的關係吧)



咪兔~~





後來我覺得這種習慣要改改嚕
總是配合著對方..過度的關心..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的..
而且..我們這樣的愛..也是顯得很虛偽..
明明有不開心..明明不喜歡..明明感到不對等..卻不勇敢說出來溝通討論
只是委曲求全..犧牲再犧牲..但到頭來會生氣..表示我們是不情願的..
這就顯得愛得很虛偽..愛得很有目的性

回應:

回應:


我覺得..可能是我們很需要被關心被疼愛但是又不太能開口說出我們的需要..

寫到這裡..想問問妳是不是家中小孩排行裡的老大呀(或是從小被當成老大對待)??
因為老大會有這種情況喔
對自己的需要很難啟口..都是透過對他人不斷的付出來渴望著被愛..
.



對啊 相我希望他代我出去玩 但是他每次帶我出去玩 都是跟著朋友甲,朋友乙,......到朋友壬 ...
我很不開心卻又不知要說什麼 就還是順著 ...回來卻一直哭
他就很生氣 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也是ㄟ
我常常好想有兩個人的約會..只想跟他就我們兩個在一起
可是他每次都懶得帶我出去
倒是很愛跟他的同學朋友們一起出去喝茶聊天或玩..當然..也是會帶我一起去的
我在場也不能幹麻..他們聊的話題都是男生的..插不上話..
也沒機會讓我插花..因為那幾個男生都搶著要講話發表大論
每次出去都只能像個小媳婦坐在旁邊
不說話..又還要被他罵..我說插不上話..他怪我平常不看報紙社論才沒話題講
從來沒想到他們應該提一些大家都能聊的話題

常常..好不容易他終於主動說要帶我去吃大餐或看電影..
我滿心歡喜..想..終於有兩個人的約會了
但是...大錯特錯..
他走到一半又提議說"我們找XX一起來好不好?我來打電話看他要不要出來!"
兩個人的約會泡湯..每次都有飛利浦(電燈泡)出現

回應:

回應:


哇..好像有點不知所云了..
總之..希望妳開心起來喔!
固執沒什麼好處的




嗯 謝謝你 我儘量囉 我也知道我很固執呢~~因為我印很旺說
可是卻又裝得一典都不固執
所以自己才很痛苦~~





是喔
妳厲害

妳有固執的問題
我是有愛面子的問題

回應:

回應:


老天會一再讓你遇到相同的狀況看你怎麼處理..
妳不學乖..那麼..一次會比一次來得更棘手..
直到你終於學會了該怎麼做..這一切厄運才得以解除落幕



多謝你 感動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你也要加油喔




彼此彼此啊
我提到的那些其實也同時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0 18:11:57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0 19:58:5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21:4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30:2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1 12:52: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38:3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51:29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1 17:17: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2 10:43:5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2 17:14:0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3 08:38:44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紫微破軍 2003-12-12 04:42:5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candylittle 2003-12-12 05:24:50
昨天... jo110 2003-12-15 04:49: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5 16:24: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07:2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21:5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6 10:17:2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13:4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