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301044 - 2003-12-12 17:14:00
澐兒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可是後來發現我根本不適合陪任何人
她們只是加重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擴大而已
難道 我們不應該對朋友好嗎 ????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這個問題~~


我最近剛好跟朋友討論到這方面的問題,
我覺得你可能要先了解一下自己的個性,
要聽人訴苦或是扮演心輔的角色最重要的
一點就是在於要當一個沒有底的垃圾桶。
而且不要去要求自己一定要幫他解決什麼
或是把它當作自己的問題擱在心頭不忘。
因為很多時候你的朋友不見得是要你幫他
解決什麼問題,只是像你現在一樣想找人
聽你說說話而已,不是嗎?

這跟應不應該對朋友好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是要看你是不是負荷的了,還有要看清
楚他們是真的需要你幫忙還是想利用你。
我認為"好"是該有一個限度的,不然恐怕
將來有一天你會對所有的人性都不信任!

至於不爽....那就看你怎麼想囉!看你是
要去把他臭罵一頓來消消氣,還是要有肚
量的放開自己的心胸,總之氣別一直悶在
心裡,會老的快也會悶出病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0 18:11:57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0 19:58:5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21:4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30:2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1 12:52: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38:3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51:29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1 17:17: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2 10:43:5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2 17:14:0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3 08:38:44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紫微破軍 2003-12-12 04:42:5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candylittle 2003-12-12 05:24:50
昨天... jo110 2003-12-15 04:49: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5 16:24: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07:2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21:5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6 10:17:2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13:4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