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騎時我沒很痛苦啦 也沒鑽牛角尖 也不想自殺
我只是想要有些人聽我說話 (看到有人回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總是在聽我朋友說她們怎樣怎樣怎樣
然後我就要安慰她們
我都陪她們很久 我很喜歡照顧別人 所以才對去當很多義工
友的時候半夜一通電話 我就衝過去陪他
結果自己沒稅
可是後來發現我根本不適合陪任何人
她們只是加重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擴大而已
難道 我們不應該對朋友好嗎 ????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這個問題~~
對於我的感情
我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其實我是不爽成分居多 付出那麼多還要被冤枉~~
而且我每天都在忙嘛
不過我已經不相信別人了... 疑神疑鬼是最難根治的 ..我看要用物理治療~~(去運動)
這是一種後遺症吧~~~ 不知該怎麼半
但是隨便啦 反正我以後不結婚跟我媽媽住也好 我媽媽很好玩~~
根弟弟住也好
最感謝的 還是板上的這些人 還有其它幫忙我的真正的好朋友們
其實最好的朋友不一定事身邊的人呢
親近生狹侮 你對別人好 她們利用你利用的越誇張
有些人很久不見 但是總是再最低潮的時候陪著你
感謝你們
我只是想要有些人聽我說話 (看到有人回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總是在聽我朋友說她們怎樣怎樣怎樣
然後我就要安慰她們
我都陪她們很久 我很喜歡照顧別人 所以才對去當很多義工
友的時候半夜一通電話 我就衝過去陪他
結果自己沒稅
可是後來發現我根本不適合陪任何人
她們只是加重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擴大而已
難道 我們不應該對朋友好嗎 ????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這個問題~~
對於我的感情
我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其實我是不爽成分居多 付出那麼多還要被冤枉~~
而且我每天都在忙嘛
不過我已經不相信別人了... 疑神疑鬼是最難根治的 ..我看要用物理治療~~(去運動)
這是一種後遺症吧~~~ 不知該怎麼半
但是隨便啦 反正我以後不結婚跟我媽媽住也好 我媽媽很好玩~~
根弟弟住也好
最感謝的 還是板上的這些人 還有其它幫忙我的真正的好朋友們
其實最好的朋友不一定事身邊的人呢
親近生狹侮 你對別人好 她們利用你利用的越誇張
有些人很久不見 但是總是再最低潮的時候陪著你
感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