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301040 - 2003-12-11 17:17:15
澐兒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每個人在其一生中都會遇到困難的考驗和學習的課題。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課題是什麼,
但是就目前你心中的死結來說,能夠把它解開才是比較要緊且有幫助的。

現代的人大多是自由戀愛,沒有失戀過的應該快變成少數的異類了吧!分手其實也沒什
麼,我也有分手過啊!而且那段戀情還維持了快五年,那又如何呢?既然不適合決定要
分手,就不要讓自己的心死在過去,也別鑽牛角尖地給自己枷鎖。分手的意義是在於讓
自己成長,而且追求更幸福的未來!

說真的,我看了你的文章後,覺得你們好像是小朋友再鬧彆扭一般,原本可能是件小事
或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因為兩人的個性都很固執,誰也不肯讓誰,演變成吵的一發
不可收拾,最後還落的以分手收場。兩個來自不同生長環境的人要在一起,一定會有很
多的不同,價值觀不同、為人處事風格、思考模式不同....會有摩擦是正常的。若是平
常就有良好的溝通,或許可以避免很多無謂的爭執,就算在吵架也要真的達到溝通的目
的,不要只是意氣之爭,這樣只會讓問題更糟糕罷了!

我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不過對與錯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你前男友若是真的有
疼你入心,他就不會固執到不肯讓你。而你若知道他的脾氣很拗,又愛到沒他不可,那
讓他有個面子又何妨?

就我從你文章內容看來,他根本就不懂得珍惜你,也沒好好疼你、愛你,更不符合你所
謂的溫柔(聰明與否我是不知道),試問一個溫柔的男人會讓你每天跑腿?要逗他開心?
要當出氣筒?還會嘲笑你沒用?(這樣的人若算溫柔,大概九成都符合吧!)而且還不溝
通....你把他當作寶,有沒有想過他當你為何呢?

或許你的家庭狀況讓你心裡有陰影,再加上又遇到前男友這種情況讓你更感到灰心,但
是你要試著打開這個心結,走出來。你的母親不會希望你過的不幸福,不要去評論你的
母親當時為了小孩所做的忍耐決定是對或錯,至少你應該要心疼她的犧牲,所以更該努
力讓自己幸福,不讓讓母親擔憂且遺憾。

更何況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幸福葬送在不適合的人的手上呢?你們已經分手了,讓他的陰
影一直束縛著你,你受到這麼深的打擊,而他卻可能有新歡而快活著,值得嗎?你們不
適合是很明顯的,不是嗎?

另外,當你在抱怨你母親的堅持並不是真的為你好時,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現在的堅持也
有相同的類似呢?有前車之鑑應該要記取經驗而成長才是!加油!你一定可以幸福!

澐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0 18:11:57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0 19:58:5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21:4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30:2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1 12:52: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38:3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51:29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1 17:17: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2 10:43:5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2 17:14:0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3 08:38:44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紫微破軍 2003-12-12 04:42:5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candylittle 2003-12-12 05:24:50
昨天... jo110 2003-12-15 04:49: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5 16:24: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07:2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21:5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6 10:17:2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13:4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