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301036 - 2003-12-11 03:30:26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把你的文章貼在我的電腦螢幕上面 ~~~~
感覺不錯唷
我昨天因為又被另一個人說我倔強~~ 說我自尊心太強
超不爽的...
今天已經好多了 其實他對我很好說 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溫柔
我又很笨常做錯事~~
只要有他在我就很開心
現在既然這樣
我想也沒有法子 總之我會調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0 18:11:57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0 19:58:5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21:4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03:30:2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胡筑硯 2003-12-11 12:52: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38:3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1 15:51:29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1 17:17:15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2 10:43:5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澐兒 2003-12-12 17:14:0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3 08:38:44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紫微破軍 2003-12-12 04:42:5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candylittle 2003-12-12 05:24:50
昨天... jo110 2003-12-15 04:49: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5 16:24:06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07:20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08:21:51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miniQ 2003-12-16 10:17:28
Re: 我會不會一生就降???? jo110 2003-12-16 13:4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