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sanel , 半仙 , candylittle , jo110 , silver_rate , piney ..
(以上應該沒有漏掉吧??)
謝謝各位的分享與教悔.
每一篇都仔細讀過了,也觸動我心.
目前,已經跟媽媽漸漸合好了..
(還好我們母女還有共同點==>看韓劇古裝歷史劇[張禧嬪])
請大家不要擔心.
只是,有代溝和衝突..也已經是常態了..
差別在事大事小...#$%^&*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也往好處想..
多感念媽媽的辛勞....
(免得我也終將得到報應==>將來生的小孩子也不聽話![]()
![]()
)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的開導.![]()

心情放開了,就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