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300596 - 2003-12-13 02:20:52
candylittl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17
文章數: 311
來自: heart
回應:

sanel , 半仙 , candylittle , jo110 , silver_rate , piney ..
(以上應該沒有漏掉吧??)
謝謝各位的分享與教悔.
每一篇都仔細讀過了,也觸動我心.
目前,已經跟媽媽漸漸合好了..
(還好我們母女還有共同點==>看韓劇古裝歷史劇[張禧嬪])
請大家不要擔心.
只是,有代溝和衝突..也已經是常態了..
差別在事大事小...#$%^&*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也往好處想..
多感念媽媽的辛勞....
(免得我也終將得到報應==>將來生的小孩子也不聽話 )

最後,真的謝謝大家的開導.





心情放開了,就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与人之间,是有许多美丽的约定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09 17:56:00
Re: 我覺得好痛苦... sanel 2003-12-10 12:55:00
轉貼母親真偉大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3:17:14
再轉貼一文也是有關代溝的文章 黃半仙 2003-12-10 16:24:15
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0 14:42:53
回顧來時路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5:56: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jo110 2003-12-10 18:22: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silver_rate 2003-12-10 22:16:27
Re: 我覺得好痛苦... piney 2003-12-11 00:53:43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12 17:09:23
Re: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3 02:2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