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覺得好痛苦... #300594 - 2003-12-11 00:53:43
pine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558
來自: 有著小漁港的小鎮
親愛的miniQ

我也來說說一個故事吧
不過這是發生在我生活週遭的真人真事
我朋友,他跟他媽媽也相處的並不是很好
其原因是他爸在外面有小媽,而直接跟小媽一起住
然後呢,長久在家的媽媽就把氣出在他們小孩身上

心情不好時說出口的話,毒到令人嚇一跳
更好玩的是,他媽媽重男親女,所以家中所有瑣碎的事情
都必須他要做,打工的錢要給媽媽,工作的錢要給媽媽
在家住,還給媽媽水電費,電話費等等.......

後來在他姐姐出嫁之後,他的處境就更慘...
每天辛苦工作之後,回家的媽媽漫無止盡的疲勞轟炸...
最後,他選擇搬出去跟他姐姐和姐夫一起住..
每個月給媽媽生活費..
那是將近二年前的事情囉..

但是呢,最近
我聽到的又不一樣囉
他似乎跟他媽媽處得不錯
心結有打開了一些
家也常常的回去
偶爾還會買些東西給媽媽

所以,我想只要是親子關係在
有些事還是會改變的,畢竟你也是他的最親丫~

像我一直以來都在外面鬼混(從高中就住校了)
所以我都很羨慕可以住家裡的人,每天回家有熱熱的飯菜
而我自己一個人窩在外面,回到家只有一室的孤寂
有時候想媽媽,想爸爸都只能打打電話
想要回家,也要時間剛好,現在要回家的時間是超級少

我會覺得,人們都有一種劣根性,凡事愈容易得到
就愈不珍惜,也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如果換成得不到的時候
又會想很要,所以囉~我只能建議你,多溝通,多想想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就出來冷靜一陣子..
有時也許分了開一陣子,雙方都能感覺在一起的美好。


嘿嘿,不太好意思
長舌了一大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09 17:56:00
Re: 我覺得好痛苦... sanel 2003-12-10 12:55:00
轉貼母親真偉大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3:17:14
再轉貼一文也是有關代溝的文章 黃半仙 2003-12-10 16:24:15
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0 14:42:53
回顧來時路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5:56: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jo110 2003-12-10 18:22: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silver_rate 2003-12-10 22:16:27
Re: 我覺得好痛苦... piney 2003-12-11 00:53:43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12 17:09:23
Re: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3 02:2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