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覺得好痛苦... #300592 - 2003-12-10 18:22:18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覺得大概是溝通的問題吧....
你媽一定很頑固,干涉你的行動對不???或是責罵你???
有這種父母你要早點自立...不然你恐怕會跟卡夫卡一樣得憂鬱症...
他是因為他爸頑固...
但要知道
父母都是第一次做父母 很多都不會表達....
有必要幫忙多找朋友
或寫信給我也好~~
我媽也超兇
我弟被她罵到快得憂鬱症了 眉毛都長在一起了
可是她對我沒辦法 我一點都不聽話還愛離家出走
但是只要她一有難我就會回家幫她~~~
阿我也不曉得怎會這樣
所以說你在忍一會兒 慢慢改變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09 17:56:00
Re: 我覺得好痛苦... sanel 2003-12-10 12:55:00
轉貼母親真偉大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3:17:14
再轉貼一文也是有關代溝的文章 黃半仙 2003-12-10 16:24:15
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0 14:42:53
回顧來時路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5:56: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jo110 2003-12-10 18:22: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silver_rate 2003-12-10 22:16:27
Re: 我覺得好痛苦... piney 2003-12-11 00:53:43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12 17:09:23
Re: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3 02:2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