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覺得好痛苦... #300587 - 2003-12-10 12:55:00
sanel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2-03
文章數: 398
你的心情,我體會得出,我講我與母親之恩怨與你分享,從小母親視我如眼中釘,只要她跟婆婆有口角或工作忙碌之後怨恨就加在我身上,所以從小我就很獨立。但每次看到別人家母女情深的情形,我都會掉眼淚,且內心好羨慕及渴望。婚後仍然與母親相處在怨恨與矛盾之中,連嫂子也感受得到。直到接觸命理,才知原因。且十二年前母親生一場大病,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看到母親全身插管之痛苦生死交關的情形。及在等候室那種悲感焦慮之心情,且看到人間生死悲傷情景,讓我深悟「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話的意義。我心裡再也沒有恨,只期望母親的病趕快好。
每次會客雖然短短時間,我會為母親按摩穴道,希望他趕快好,且聽人建議為他做水懺〈佛教〉,所以我親自到佛寺請高僧為母親拜水懺消災,整整跪拜一天,兩腳膝蓋都淤青,結果足足在加護病房兩個月的母親奇蹟的活過來,現在已經八十多歲還活著,但他老人家對我比以前好多了,現在的我還是以感恩的心情對待,因為我老公說‧‧‧是你老母的功勞就造了一個能幹賢慧的太太給他。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09 17:56:00
Re: 我覺得好痛苦... sanel 2003-12-10 12:55:00
轉貼母親真偉大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3:17:14
再轉貼一文也是有關代溝的文章 黃半仙 2003-12-10 16:24:15
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0 14:42:53
回顧來時路Re: 我覺得好痛苦... 黃半仙 2003-12-10 15:56: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jo110 2003-12-10 18:22:18
Re: 我覺得好痛苦... silver_rate 2003-12-10 22:16:27
Re: 我覺得好痛苦... piney 2003-12-11 00:53:43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miniQ 2003-12-12 17:09:23
Re: 謝謝大家的分享與教悔..Re: 我覺得好痛苦... candylittle 2003-12-13 02:20: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