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鼓勵。我也正在努力。
我并不懼怕困難,我早就知道人生無坦途,知道不管前面的路如何,也只能往前走。
但當所有的努力都得不到認同,做了一切都找不到出口,這樣的漆黑一片讓我沒了方向。
都會好的吧------所有的雨都會停的,可我還在雨里,也無法讓雨停止。
或者,我可以撐把傘?
雨卻還在下。
喜歡上這個网,因為它的人情味。嘻怒笑罵,皆是真性情。
對我來說,理解比同情可貴,鼓勵比怜憫有意義,而真誠較之冷漠更是千金不換。 謝謝所有有心人!
WIND敬上
我并不懼怕困難,我早就知道人生無坦途,知道不管前面的路如何,也只能往前走。
但當所有的努力都得不到認同,做了一切都找不到出口,這樣的漆黑一片讓我沒了方向。
都會好的吧------所有的雨都會停的,可我還在雨里,也無法讓雨停止。
或者,我可以撐把傘?
雨卻還在下。
喜歡上這個网,因為它的人情味。嘻怒笑罵,皆是真性情。
對我來說,理解比同情可貴,鼓勵比怜憫有意義,而真誠較之冷漠更是千金不換。 謝謝所有有心人!
WIND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