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什麼是透支!? #29950 - 2001-09-01 04:51:46
百鍊生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8-22
文章數: 1093
來自: 丐幫
很想對大家說:"把心拿來,我讓您快樂~"
但,乞兒不是祖師...君亦非行者!!

現在諸多光怪陸離的社會現象,令人匪夷所思...
胖妹援交..社會匡正的不是道德問題而是長相抱歉?????
孫子弒祖..12歲的少年一點不爽,便逞凶弒親?????
自殺跳樓..不開心要跳樓,追不到紅茶妹妹要跳樓...像小孩一樣的任性撒野是不是就能要到糖吃呢?????

人必自助而後天助之!!!

連自己都不願意為自己努力,老天爺要如何幫您!?!?!?
慈悲不是同情,不是爛好人,不是鄉愿!!!
在任何地方,都不放棄對生命的希望,這才是慈悲~
慈悲而後堅強,堅強而生智慧!!!
鄉愿只會讓人消磨志氣...陷入無止盡的抱怨!!!
凡事總有陰陽二面~處陰時不忘陽,居陽時常思陰!!!
先檢討自己,從腳跟行起~空談清議無益於人生!!!(不然連當乞丐都會餓死~><~)

在紅塵中能學到的東西有很多,活到老學到老
能得多少端看自己是否用心去行!!!
什麼事都不做的人是沒有資格抱怨的!!!
只會抱怨的人是失德且失福的~君子慎哉!!!

也許乞兒並不了解君之所苦,但
每個人都有其難處
生命未到盡頭
同志仍需努力啊~

老天爺從來就沒說過:"分給一個人的快樂和痛苦也是一定的。"(不要亂給老天爺扣帽子~~)
乞兒只知道:快樂愈給愈多,痛苦愈提愈重~~
不要讓自己被一個無聊的念頭給限制住了......
身貧天地寬,心貧塵泥近...

把心拿出來,您自己安!!!


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扇子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透支 windzy 2001-08-30 08:27:30
Re: 透支 kuman 2001-08-30 09:10:16
Re: 透支 癸谷子 2001-08-30 10:30:27
Re: 透支 ke2912 2001-08-30 11:42:51
Re: 透支 -mE- 2001-08-30 12:41:20
Re: 透支 BB眼淚 2001-08-30 16:26:34
什麼是透支!? 百鍊生 2001-09-01 04:51:46
百鍊生大大,太精彩了!!! deniseyang 2001-09-03 04:02:38
不敢不敢~ 百鍊生 2001-09-04 07:27:46
Re: 不敢不敢~ deniseyang 2001-09-04 17:28:06
加油!! 靛滄海 2001-09-01 10:20:34
日光的洗滌 靛滄海 2001-09-01 20:05:24
Re: 透支 hui 2001-09-01 17:34:02
謝謝 windzy 2001-09-03 17:35:52
Re: 謝謝 百鍊生 2001-09-04 07:03: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