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看了您的八字貼文
傷官運是滿難捱的
我也曾那麼的晦暗
以為再也找不到自己
以為就要那樣垂死的
一天度過一天
以為人生真的沒有了光亮
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與嘆息
嗯只想一覺不要再醒來
但是我已度過了傷官運
現在的我又活了回來
而且活得很快樂很有意義也很開心ㄛ
你很幸運現在就發現此網
有很多高人好人關心你幫助你
而當年的我只有我自己呢
我相信應該很快就會過去的
加油喔^^
HUI:)
我看了您的八字貼文
傷官運是滿難捱的
我也曾那麼的晦暗
以為再也找不到自己
以為就要那樣垂死的
一天度過一天
以為人生真的沒有了光亮
有的只是無盡的悲傷與嘆息
嗯只想一覺不要再醒來
但是我已度過了傷官運
現在的我又活了回來
而且活得很快樂很有意義也很開心ㄛ
你很幸運現在就發現此網
有很多高人好人關心你幫助你
而當年的我只有我自己呢
我相信應該很快就會過去的
加油喔^^
HU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