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透支 #29947 - 2001-08-30 11:42:51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起碼泥還有快樂透支過ㄌㄟ!隅覺得隅好像沒有快樂過!總是身不由己,沒有自己,有時還不知為何而活?難怪有人到死時才驚覺原來自己沒有活過!!粉恐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