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像你一樣心灰得不想活,但真的除卻你自己,沒有人可以能使你重新快樂起來!即使你身旁有多少人希望你振作,不斷的鼓勵,但只要一天你不肯去面對,硬要跟自己說自己是不快樂的,只會令你身邊"買少見少"的支持者相繼離你而去,你只有一天比一天不快樂!透支了的你不是不能再快樂的,問題是你想不想再快樂!
這是小妹個人經歷及見解,希望你也能像我現在一樣能再站起來吧!
P.S.有時候幫助別人快樂起來,也是讓自己快樂的好方法!
這是小妹個人經歷及見解,希望你也能像我現在一樣能再站起來吧!
P.S.有時候幫助別人快樂起來,也是讓自己快樂的好方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