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人家更好 #27936 - 2001-08-28 10:35:14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deer kuman^_^以大乘宏觀的修行法而言陳璽文 先生 (對人家更好) 忍辱波羅密 絕對是正確的而且其精神非常偉大,值得學習但如以善巧方便法而言,在不違背八正道的前題下在下只是隨緣取巧,圖個方便....基本上(對人家更好)是只能做,不能說 ,說了就不好,但每一個眾生都要儘量去做,努力去做,暗中去做。謝謝您!!^_^ 編輯者: liu_liu (2001-08-28 10:38: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