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陳璽文 您好!
在下多次拜讀您的高論,您是飽讀佛經,佛理,對於這點,在下佩服
問題是 人家對我不好,我對人家更好...
您既然這麼說了,而且還用紅色標題,想必您一定也做到了,在下終於找到聖人了,非常高興!
但是 這種大道理,我從小聽到現在,除了您之外,我還沒聽說過有人做到呢
我有見到過一些大好人,他們做不到一半就被害死了,想來這些大好人,目前在西方極樂世界過得很好呢?
我一直在懷疑當初六祖慧能,為何要到處逃亡,而且還是由五祖授意,他們那麼高的道行都要落跑,所以這一點,平凡的我,目前還做不到呢,無論如何,在下會努力向您學習的,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