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27934 - 2001-08-27 17:37:45
癸谷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陳璽文 您好:


人家對我不好,我對人家更好...
別人誤會你很深,或要加害於你,如果在下自信有能力應付得來,我當然要儘量去做..我會對人家更好,但前題是:有多少能力,才能做多少.....
如果自知無力應付,我還是學習五祖,六祖,達賴喇嘛,暫時迴避一下,比較有智慧



-----------------------------------------------------
這句話是我們的一位前輩對我們的開釋,他老人家一生真正做到: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盡心盡心 助人成功 不求回報 一無我有!
---------------------------------------------
他的業力小,沒有人要害他,他的修為夠,能清楚前因後果,他有能力去應付外來的壓力,他才能做到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如果不是這樣,他早就不存在了,
您這位老前輩在 年青氣盛之時 是否也是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除了忍氣吞聲之外,應該還有更好的方便法才對吧


-----------------------------------------------
那陳惠明欲奪衣缽,良心發現提不動,六祖卻不記恨,反而指點他認識本來面目。這算不算..陳惠明對六祖不好,六祖對陳惠明更好呢?
------------------------------------------------
六祖當時早以俱足慧根,六祖能判斷那陳惠明不會加害於他,六祖有能力應付當時的場面,所以他才能對陳惠明更好,重點是 陳惠明 (並沒有) 對六祖不好,他才敢出面


---------------------------------------
歌利王殺死佛陀,佛陀反而對他說:將來我若成佛,一定會來渡你!
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反而向 上帝祈求..赦免這些人的罪!
---------------------------------------------------
這兩位大人物,是具有極深的修為,早就了脫生死,清楚前後因果,當他們的階段性任務完成時,在適當的時机來到,死就是生,生就是死,實際上並沒有生死,但我們凡人卻看到生死,這是立場和境界的不同,他們的修為有能力去擔當不足為奇,但是我們凡人,沒有那個能力和修為,只能依著自己的能力,能做多少,才做多少,做了多少,才說多少,
否則說的那麼好聽,只是想努力去做,但在現實的環境中,並無法真正做到,因為沒有那個能力,所以便會流於口號,沒有意義,在下的想法是 (做了多少,才說多少)
鳩摩羅什大師可以當眾表演吞針術,我們凡人卻做不到,也不能學,原因就是修為境界立場不同,他的生死和我們凡人的生死也是不同的,因為他們有能力(功力),但我們並沒有那個能力,凡人只能依著自己的能力,能做多少,才做多少,做了多少,才說多少,

------------------------------------------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了,所以小弟聽到:人家對我不好,我對人家更好...小弟很感動,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做到,並且人人都能做到。
用這麼多的文字,只是要向大德的您說明,小弟並沒有唱高調之念,反而是真誠地分享小弟小小的念頭。
----------------------------------------
我也一直希望(人家對我不好,我對人家更好),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啊,
所以我不想唱高調,我還是依著自己的能力,能做多少,才做多少,做了多少,才說多少,
我要學習五祖,六祖,達賴喇嘛,他們有智慧,能斷惡緣,去煩腦....佛度有緣人,無緣莫強求...這是我的信念

不過為了表示在下的誠意,(高調)我收回。

一切無存任何惡意之心,如有不是之處,向大德的您懺悔,望您原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mE- 2001-08-13 10:22:16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百鍊生 2001-08-13 10:35:13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mE- 2001-08-13 10:46:52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百鍊生 2001-08-13 10:52:20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mE- 2001-08-13 12:34:05
如是如是如是... 百鍊生 2001-08-13 15:39:53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陳璽文 2001-08-13 13:15:18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ㄚ南 2001-08-13 13:57:37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百鍊生 2001-08-15 07:55:59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癸谷子 2001-08-15 11:27:21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百鍊生 2001-08-15 12:23:51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mE- 2001-08-16 06:14:55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不才 2001-08-18 12:03:24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BB眼淚 2001-08-20 18:37:45
Re: 廣結善緣 癸谷子 2001-08-20 23:36:20
Re: 廣結善緣 不才 2001-08-21 03:04:23
Re: 不才 分別心 癸谷子 2001-08-21 09:07:21
Re: 不才 分別心 陳男網事 2001-08-22 04:54:53
Re: 陳男兄 指導 癸谷子 2001-08-22 05:08:00
Re: 廣結善緣 陳璽文 2001-08-21 09:11:06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癸谷子 2001-08-21 12:38:17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陳璽文 2001-08-27 13:58:17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癸谷子 2001-08-27 17:37:45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kuman 2001-08-28 10:09:16
Re: 對人家更好 癸谷子 2001-08-28 10:35:14
Re: 對人家更好 kuman 2001-08-28 10:48:49
Re: 陳璽文 對人家更好 erp 2001-08-31 12:43:38
Re: 有個簡單的問題﹕廣結善緣 陽光魔法師 2001-08-30 17:34: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