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239144 - 2003-06-14 12:22:49 rroocc 飛龍在天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0 來自: 台北、花蓮 跟手說,手呀手,為什麼妳只有一隻手呢?妳過得不快樂嗎?為什麼躲在抽屜裡面呀?我牽妳的手帶妳去逛百貨公司好不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不定兮吾所憩 四海遊兮無所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