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239140 - 2003-06-10 16:54:11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回應:

三位一體的另一體究竟是不是另一個不與人和鬼相同的「體」,而這一「體」現正居於『外太空』呢.......!



佛家也有三為一體呦~~~
法報化~~~
^^~~~
參考看看~~~
^^~~~
本是同源呦~~~
因地域民族與民智的不同~~~
行不同的教化~~~
其實應該都是一樣的~~~^^~~~
有管道或吃這門飯的大大考證文獻看看吧~~~
^^~~~<---聽說有文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鬼 ─ 第一代人類 pektin 2003-06-05 15:47:24
Re: 鬼 ─ 第一代人類...突然冷起來了~~~~~~~~~~~ 黃半仙 2003-06-05 16:51:00
▲魂魄七情 不才 2003-06-05 17:15:27
Re: ▲魂魄七情.......1/2一招ㄚ才就來....... 黃半仙 2003-06-05 17:20:35
Re: ▲魂魄七情.......1/2一招ㄚ才就來....... 江水寒茶 2003-06-08 03:42:29
三魂補記 黃半仙 2003-06-05 17:27:02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2000年小仔 2003-06-06 08:23:55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pektin 2003-06-06 14:19:46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DVM 2003-06-10 09:47:32
▲鬼 ─ 第一代人類 不才 2003-06-10 13:21:38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DVM 2003-06-12 10:18:32
▲鬼 ─ 第一代人類 不才 2003-06-12 11:04:47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pektin 2003-06-10 14:09:37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starbuck 2003-06-08 04:41:15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rroocc 2003-06-10 01:56:00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starbuck 2003-06-10 11:21:34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p1p21223 2003-06-10 11:47:41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starbuck 2003-06-10 12:07:33
Re: 我見過鬼...嘩嘩嘩 rroocc 2003-06-14 12:22:49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rudy 2003-06-08 14:14:37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pektin 2003-06-08 17:20:50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莎莎 2003-06-10 14:24:08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pektin 2003-06-12 16:44:18
Re: 鬼 ─ 第一代人類 北海ㄚ忠 2003-06-10 16:54: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