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到, 可是感覺的到ㄝ....
嗯~ 會頭痛, 發抖, 有時候會噁心想吐.... 就這樣吧~
記得我爺剛去逝的時候 我們每天都要去殯儀館拜拜
每天從一進去就開始頭痛到出來
後來我好友的爸爸去逝 我去她家上香也會
至於會不會怕
嘿嘿~ 怕死了啦...
超怕鬼跟蟑螂
看到上面有大大在講三魂七魄的事情...
我去年下半年整個人都處於呆滯的狀態
就... 不知道為啥整個人整天都呆呆的, 也沒有任何的心情起伏
就連被通知工作沒了(小人作祟的原因) 都沒啥太大的反應
後來有去台中一間算是很大間也頗有名的觀音廟拜拜
裡面的師姐跟我說我的七魄少了一魄
是真的會這樣嗎?
不過應該已經回來了吧?! 因為我又開始會生氣了 呵呵~~
嗯~ 會頭痛, 發抖, 有時候會噁心想吐.... 就這樣吧~
記得我爺剛去逝的時候 我們每天都要去殯儀館拜拜
每天從一進去就開始頭痛到出來
後來我好友的爸爸去逝 我去她家上香也會
至於會不會怕
嘿嘿~ 怕死了啦...
超怕鬼跟蟑螂

看到上面有大大在講三魂七魄的事情...
我去年下半年整個人都處於呆滯的狀態
就... 不知道為啥整個人整天都呆呆的, 也沒有任何的心情起伏
就連被通知工作沒了(小人作祟的原因) 都沒啥太大的反應
後來有去台中一間算是很大間也頗有名的觀音廟拜拜
裡面的師姐跟我說我的七魄少了一魄
是真的會這樣嗎?
不過應該已經回來了吧?! 因為我又開始會生氣了 呵呵~~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