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大大是:
老陽:頭頭頭
少陽:頭頭字
老陰:字字字
少陰:字字頭
aux大大是:
一陽二陰為少陽:頭字字
一陰而陽為少陰:字頭頭
三陽為老陽:頭頭頭
三陰位老陰:字字字
如我是以頭為陽,字為陰,
以上大大的解釋,那種較多人用?
我第一次起卦,還是就照系統設定的填入就好了?
老陽:頭頭頭
少陽:頭頭字
老陰:字字字
少陰:字字頭
aux大大是:
一陽二陰為少陽:頭字字
一陰而陽為少陰:字頭頭
三陽為老陽:頭頭頭
三陰位老陰:字字字
如我是以頭為陽,字為陰,
以上大大的解釋,那種較多人用?
我第一次起卦,還是就照系統設定的填入就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