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手動起卦~~ #233164 - 2003-05-22 02:06:29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回應:請問addy大大少陽是頭頭字嗎?還是頭字字?假設我們以頭為陽的話.另,我長期以人頭為陰,應該沒關係吧? 這要看你怎定義我是覺得人頭屬乾卦..自然為陽文字..大地皆文章..坤卦..為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