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手動起卦~~ #233161 - 2003-05-21 22:42:03 紐約客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4-08 文章數: 150 請問addy大大少陽是頭頭字嗎?還是頭字字?假設我們以頭為陽的話.另,我長期以人頭為陰,應該沒關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