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請問addy大大
少陽是頭頭字嗎?還是頭字字?假設我們以頭為陽的話.
另,我長期以人頭為陰,應該沒關係吧?
我所知道的是,
一陽二陰為少陽
一陰而陽為少陰
三陽為老陽
三陰位老陰
還有,陰陽面是自己在卜卦時定義的,可以隨意定義那面是陰那面是陽,但必須在問卦時說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
|
|
回應:
請問addy大大
少陽是頭頭字嗎?還是頭字字?假設我們以頭為陽的話.
另,我長期以人頭為陰,應該沒關係吧?
|
|
|||||||||||||||||||||||||||||||||||||||
|